304am永利集团
· 學校首頁    

巡 察 公 告

發布時間:2022-06-01  浏覽次數:1192

經中共304am永利集团委員會批準,校黨委第一巡察組于202261日開始,對304am官网及其領導班子開展為期15個工作日的政治巡察。

巡察組将堅持“嚴”的主基調,聚焦被巡察黨組織職能責任,按照“四個落實”查找政治偏差,以“兩個維護”為最根本的政治任務,以“四個意識”為政治标杆,以黨規黨紀為政治尺子,以推進學校改革發展為重點任務,以涵養良好的政治生态為重要目标,突出加強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部黨組重點工作安排和校黨委各項工作要求以及履行本單位核心職能情況、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戰略部署情況、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情況、落實巡視、審計、主題教育整改情況的監督檢查。同時,将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以及部黨組巡視反饋意見整改落實情況納入監督重點。

巡察組将通過召開巡察工作動員會,聽取工作彙報,組織民主測評、政治測試,個别談話,召開座談會,查閱資料,受理來信來電等方式廣泛聽取意見。歡迎廣大幹部師生通過來信、來電、等方式,向巡察組實事求是地反映情況。

聯系電話:0451-82518851

工作時間:周一至周五  8:0018:00

情況反映郵箱:xcz1@hrbeu.edu.cn

                    中共304am永利集团委員會

                       巡察工作辦公室

                        202261


版权所有© 永利集团·(304am-官网VIP认证)-安全|稳定|信誉
☯⚜☯:哈爾濱市南崗區南通大街145号 网址:https://www.watchmask.com/
管理維護:304am官网 技術➿⚽✨➿:信息化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