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am永利集团
· 學校首頁    

黨政辦黨支部開展“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再學習”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23-03-30  浏覽次數:842

為深入推進黨支部廉潔文化建設,進一步增強黨員幹部貫徹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329日,黨政辦黨支部組織召開以“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再學習”為主題的專題黨課,全體黨員幹部參加。

黨政辦黨支部副書記、紀檢委員吳越帶領全體黨員集中學習《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知與行》讀本,從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出台背景出發,深入講解八項規定的具體内容和落實要求。一是對中央八項規定内容再學習。以中央八項規定的提出和發展時間為脈絡,對具體情況深度剖析,體現出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二是對中央八項規定内容再提醒。用實際案例對中央八項規定的内容進行闡釋細化,從細處着眼,以點帶面。三是以中央八項規定内容做再警示。通過不斷強調警示讓全體黨員知紅線、守規矩,深刻認識作風建設對推動工作開展的重要意義,嚴築防火牆,守好鐵規矩。

最後,吳越副書記通過分享五個高校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以案為鑒,強調三項紀律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認真落實抓作風的政治責任;強化教育提醒,大力弘揚新風正氣;強化監督檢查,堅決防治突出問題。

在交流中大家表示,中央八項規定實施以來,有力改進了黨風、政風,極大密切了黨群、幹群關系,淨化了黨内政治生态,赢得了黨心民心,為開創黨和國家事業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證。我們要加強廉政學習,強化自我約束,積極響應黨的号召,改進工作作風,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做到自警、自醒、自勉。



版权所有© 永利集团·(304am-官网VIP认证)-安全|稳定|信誉
☯⚜☯:哈爾濱市南崗區南通大街145号 网址:https://www.watchmask.com/
管理維護:304am官网 技術➿⚽✨➿:信息化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