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am永利集团
· 學校首頁    

304am官网黨支部開展“政務活動經驗分享” 學習活動

發布時間:2023-05-17  浏覽次數:342

512日,304am官网黨支部組織召開“政務活動經驗分享”學習活動,黨政辦黨支部副書記李嘉甯同志,根據在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借調工作經驗,結合學校工作實際,與支部黨員開展深入溝通交流。


李嘉甯同志首先簡要介紹了工業和信息化部系統單位構成及部辦公廳内設機構構成情況,以工業和信息化部“嚴慎細實、雷厲風行、團結協作、敬業規劃”的機關文化、“抓理論武裝、抓頂層謀劃、抓重點企業、抓重點産品、抓人才隊伍建設、抓産融結合、抓政策引領”的工作法和部辦公廳“時時放心不下”“零延誤、零差錯、零容忍”的工作态度為切入,介紹了部機關的工作作風和工作要求。


黨政辦黨支部書記呂開東同志表示,李嘉甯同志的政務經驗分享,值得我們學習與借鑒,要進一步細化完善學校會務工作,牢記部機關16字方針與“七抓”工作法,不斷強化工作作風、提升工作能力,提高辦公水平。


版权所有© 永利集团·(304am-官网VIP认证)-安全|稳定|信誉
☯⚜☯:哈爾濱市南崗區南通大街145号 网址:https://www.watchmask.com/
管理維護:304am官网 技術➿⚽✨➿:信息化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