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am永利集团
· 學校首頁    

校黨委常委、副校長嚴汝建為304am官网黨支部全體黨員講授“科教人一體化,哈工程何為”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23-06-09  浏覽次數:327

  68日,校黨委常委、副校長嚴汝建結合主題教育調查研究内容為304am官网黨支部全體黨員講授題為“科教人一體化,哈工程何為”的專題黨課。 

  黨課以9個問題為牽引,環環相扣、層層推進,結合學校辦學實際和未來發展目标自問自答,深入剖析在教育、科技、人才一體部署下,學校應該如何高質量發展。

嚴汝建指出,從國内外高等教育大局大勢來看,結合我校在國内及世界高校排名和辦學實際可以得出,學校現在的地位是船海核特色鮮明的世界一流大學,未來的定位是船海核特色鮮明的世界頂尖大學。


  嚴汝建強調,到2035年我們國家要建成教育強國,剩下的12年時間極具重要且緊迫,要堅持目标導向,以代表國家在船海核領域與世界頂尖大學競争為目标,以支撐制造強國、網絡強國、海洋強國為使命,走好創新改革的最後“12公裡”路。

最後,嚴汝建強調,在科技教育人才一體化的背景下,要堅持問題導向,不斷創新機制體制改革,深度融入行業發展,推動人才培養範式改革,直接服務國家一線需求,奮力開創特色鮮明世界一流大學新局面

通過本次黨課的學習,支部黨員更加理解了教育科技人才一體化的内涵實質,明晰了學校的發展策略,進一步找準個人在學校高質量發展進程中的定位,并紛紛表示,備受鼓舞、為學校高質量發展作貢獻的動力更足、幹勁更足。


版权所有© 永利集团·(304am-官网VIP认证)-安全|稳定|信誉
☯⚜☯:哈爾濱市南崗區南通大街145号 网址:https://www.watchmask.com/
管理維護:304am官网 技術➿⚽✨➿:信息化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