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am永利集团
· 學校首頁    

304am官网黨支部書記呂開東為支部全體黨員講授“學做結合将主題教育成效轉化為 具體行動”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23-07-10  浏覽次數:272

  630日,304am官网黨支部書記呂開東結合主題教育學習内容為黨支部全體黨員講授題為“學做結合将主題教育成效轉化為具體行動”的專題黨課。


黨課共分為四個部分内容,每部分都是從宏觀理念引入,到中觀方法論指導,再到微觀具體操作層面對304am官网黨員幹部提出要求。

一是要心中有黨,堅持政治導向,學習要有深度。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在學深悟透做實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作表率。落實到具體工作層面就是要我們處理好“黨的工作、黨建工作、黨務工作”三者的關系。

二是眼中有事,堅持問題導向,站位要有高度。要立足國之大者,胸懷兩個大局,為黨育人,為國育才。落實到具體工作層面就是要我們作“千裡眼、順風耳”精準分析和把握學校發展面臨的新形勢、新挑戰,抓住上級精神聚焦點、領導工作關注點、重點工作薄弱點、基層工作閃光點,參在決策之前、謀在決策之中、督在決策之後。


三是手中有活,堅持目标導向,用功要有力度。要在承上啟下、内外溝通、左右協調中找準角色定位。落實到具體工作層面就是要我們在推動學校決策、政策、措施落實落地的接力過程中接好、遞好“接力棒”,彙聚形成學校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合力。

四是幹中有果,堅持質量導向,成效要有顯示度。要在承上啟下、内外溝通、左右協調中形成閉環。落實到具體工作層面就是要我們工作有目标、有計劃、有措施、有過程、有分析、有結果、有反饋;要做到零差錯、零失誤、零扯皮、零拖延、零借口、零返工、零洩密。

黨課後,支部黨員紛紛表示,這次黨課不僅是政治理論學習黨課,更是對支部黨員面對新形勢下提出的新要求,通過學習讓我們今後的政治理論學習更有方向,實際工作更具章法。


版权所有© 永利集团·(304am-官网VIP认证)-安全|稳定|信誉
☯⚜☯:哈爾濱市南崗區南通大街145号 网址:https://www.watchmask.com/
管理維護:304am官网 技術➿⚽✨➿:信息化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