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am永利集团
· 學校首頁    

黨政辦黨支部組織開展政治學習活動

發布時間:2023-07-25  浏覽次數:426

717日,304am官网黨支部組織開展政治學習。黨支部書記呂開東主持會議。

黨支部紀檢委員陳大龍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廣東、陝西、内蒙古、河北雄安四地考察調研時有關主題教育工作的重要論述,重點要堅持以學鑄魂,做好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深化、内化、轉化工作;堅持以學增智,從黨的科學理論中悟規律、明方向、學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領、興黨本領、強國本領學到手;堅持以學正風,堅持目标導向和問題導向相結合,學查改相貫通,增強整改實效;同時,要以主題教育為契機,加強調查研究,推動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風大轉變、工作大落實。

黨支部副書記李嘉甯傳達學習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體學習重要講話精神以及習近平總書記在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黨的二十大報告在總結曆史經驗基礎上,提出并闡述了“兩個結合”“六個必須堅持”等推進理論創新的科學方法,為繼續推進黨的理論創新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堅持好、運用好。同時,深刻領會在五千多年中華文明深厚基礎上開辟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把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同中國具體實際、同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相結合是必由之路。

黨支部組織委員柴雨萌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同團中央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共青團要切實肩負起新時代新征程黨賦予的使命任務,傳承弘揚優良傳統,堅持改革創新,更好把青年一代團結凝聚在黨的周圍,為推進強國建設、民族複興偉業接續奮鬥。要切實肩負起新時代新征程黨賦予的使命任務,傳承弘揚優良傳統,堅持改革創新,更好把青年一代團結凝聚在黨的周圍,為推進強國建設、民族複興偉業接續奮鬥。

黨支部書記呂開東傳達學習了工信部黨組書記、部長金壯龍同志來校調研時講話精神。金壯龍部長對學校主題教育取得的成效給予肯定。要深化理論武裝貫穿始終,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要把調查研究貫穿始終,運用黨的創新理論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要把檢視整改貫穿始終,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好問題整改落實;要把嚴的基調貫穿始終,一刻不停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同時,強調部屬高校要全面抓深抓實主題教育各項重點措施,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匡正幹的導向,增強幹的動力,形成幹的合力,突出固基強優、加強立德樹人、強化創新攻關、推進開放共享,在推動學校高質量發展上取得更多紮實成果。

黨支部黨員鄭逍傳達學習了“千萬工程”經驗案例。 “千萬工程”充分彰顯了習近平總書記以非凡魄力開辟新路的遠見卓識和戰略眼光,全面展現了人民群衆偉大實踐同人民領袖偉大思想、偉大情懷相互激蕩形成的凝聚力和創造力。



版权所有© 永利集团·(304am-官网VIP认证)-安全|稳定|信誉
☯⚜☯:哈爾濱市南崗區南通大街145号 网址:https://www.watchmask.com/
管理維護:304am官网 技術➿⚽✨➿:信息化處
Baidu
sogou